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1:22

起亚汽车计划到2027年投放7款基于新平台的新款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韩国销量第二大的起亚汽车周五表示,它将在2027年之前推出期款全新电动汽车,以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占有更多份额。起亚表示,将在第一季度发布基于名为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该平台将会用于纯电动汽车的生产。

同时起亚还宣布了一款名为“CV”的新电动汽车,将会是首款带有起亚新徽标的全球车型,他所搭载的电池可以实现500多公里的续航里程和20分钟以内的高速充电。

起亚还计划在未来七年内基于新的电动汽车平台推出轿车、运动型多功能车等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起亚计划到2025年增加11款电动汽车,包括七款基于基于E-GMP的车型。

起亚的目标是在扩充电动汽车阵容之后,到2025年在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中占据6.6%的份额,到2026年达到50万辆的全球年销量。不过现在起亚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份额很低,2019年时,仅占整体销量的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