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0:44

王思聪退出香蕉计划 退出前持股9.5%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1月14日,上海香蕉计划电子游戏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王思聪退出公司股东及监事,由雷凯担任监事。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竞赛组织、体育中介代理服务、体育经纪人服务、票务代理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退出前,王思聪持有香蕉计划9.5%股份。此外,上海香蕉计划电子游戏有限公司新增股东英雄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持股63.5%,是目前该公司最大股东。

香蕉计划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为1481.4805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贾宝,疑似实际控制人为Quantum Sports Limited。

香蕉计划游戏是一家立足电子竞技、向泛娱乐文化产业发展的互动娱乐公司,定位于提供最好的娱乐节目内容,做最好最高端的游戏赛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