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0:19

Mid虎变身Top虎拿下2000杀,网友称难怪RNG不需要买上单了

斗玩网原创:在昨晚RNG对阵SN的比赛开赛前,两支战队都取得了联赛的首胜,谁能赢下这场比赛就可以拿到两连胜并且占据联赛第一的位置。在赛前几乎很多网友都认为,刚刚2:0战胜的SN战队实力更强,3C以及打野Sofm的状态都十分好,因此赢下RNG的可能性更大,不过昨晚这场比赛的结果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在第一二局双方各自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到了第三局,RNG这边给小虎拿了一个纳尔,解说管泽元表示,纳尔这个英雄是需要大量的练习,小虎刚刚转到上路,纳尔这个英雄的熟练度可能不太理想,但他锁下这个英雄看来是比较自信。

进入比赛之后,小虎的表现确实是给了很多人惊艳的感觉,在对线过程中,面对Bin的剑魔取得了比较好的线上优势,补刀不仅有小幅领先,甚至还率先推掉了剑魔的一塔。至于团战方面,小虎的纳尔更是进场时机把握的很出色,完全不像是在职业赛场上刚刚玩纳尔这个英雄的感觉。甚至有网友认为,很多专职上单的选手也未必可以打出小虎昨晚这局比赛的效果。

在RNG对阵SN的第三局比赛里,小虎不仅是用纳尔证明了自己转到上路的正确选择以及努力付出,同时他在这一局的击杀人数帮助他拿到了LPL联赛生涯2000杀的记录。对于小虎今年新赛季转到上路的表现,网友们表示曾经那个在中路乱杀的Mid虎现在已经成为了Top虎,难怪今年RNG战队都不需要买上单了。

之前,由于Letme的退役,RNG战队长期在上单位置上缺少比较强力的选手,其中有一段时间狼行的表现也算是及格水平,但他选择离开了RNG。如今想要在联赛内找到优秀的上单十分的困难,但小虎转位置后的表现,不禁让RNG粉丝又重新看到了希望。在小虎转到上路之后,大家觉得今年RNG是否有冠军相了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