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09:14

游族林奇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占总股本的0.57%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今日,游族网络发布《关于公司原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称,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原控股股东林奇名下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情况:公司原控股股东林奇所持520万股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占总股本的0.57%。

游族表示,上述冻结事项未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申请人已于1月14日与林奇近亲属代表签署了《和解协议》,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该申请人将于协议签署后2日内申请撤诉并撤销全部财产保全措施。撤诉并撤销全部财产保全措施的具体进展以实际实施情况为准,尚存在不确 定性,公司届时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12月25日晚间,因遭投毒,游族网络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救治无效逝世。

1月11日,游族网络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称,林 奇先生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702,005股,且生前未留有对上述股票财产作出处分 的遗嘱或遗赠扶养协议。上述遗产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 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3.99%的股权。许芬芬女士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 璟和林漓的母亲,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 定监护人许芬芬女士行使。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 芬女士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