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7:43

短视频股?加快IPO进程 快手今日参与港交所的聆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据腾讯新闻消息,快手公司于1月14日下午参与港交所的聆讯,这距离快手公司2020年11月5日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过去了70天,距离快手启动上市过去了近两年时间。

一旦上市成功,快手也将凭借“短视频第一股”的头衔再上一个台阶。

有媒体报道,快手计划于今年2月5日挂牌,有承销商透露,快手的目标估值达500亿美元(约3900亿港元)。外媒早前报道快手香港上市目标估值500亿美元,集资50亿美元(约390亿港元)。

快手在上市前投资者包括腾讯(700)、红杉资本、百度、淡马锡、博裕资本、晨兴资本等。腾讯在快手D轮、F轮融资中均有投资,目前持有快手21.57%股份,为快手最大机构股东。

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快手的二级市场认购较多,各家券商的排单量多,是上市时间延迟的主要原因。

对此,快手官方暂无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