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4:37

钉钉用户数量破4亿 组织数超17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今天,钉钉发布全新6.0版本,推出角色工作台,钉宜搭等低代码开发工具以及全新协同办公套件,全面开放底层能力和1300个API接口,为管理者、财务、销售、人事、IT、教师等职能角色提供专属工作台。

同时,钉钉对外宣布目前其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700万。

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钉钉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的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

钉钉上线于2015年,是阿里巴巴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钉钉从一个沟通工具开始出发,到今天走过了6年。这6年,钉钉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到2019年,钉钉大概有2亿用户。

而过去的2020年是中国数字化爆发的一年,也是钉钉大发展的一年。受疫情影响,2020年居家办公,网课等成为流行趋势。在这一年当中,钉钉的用户增长了100%,达到了4亿用户。

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钉钉下载量飙升,环比增长超300%,一跃成为国内热门应用下载榜冠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