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3:39

大疆招聘信息显示正在组建工程团队,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大疆成立了工程团队,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

据报道,该公司发布在其网站上的职位招聘信息显示,大疆正在招聘汽车电子工程师、自动驾驶工程师,和车内软件工程师。据三位知情人士称,大疆计划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等驾驶辅助技术,以及自动驾驶功能的打包解决方案。激光雷达传感器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部件。

其中两位消息人士补充说,大疆多年来一直在开发激光雷达技术和相机。由于这些计划的细节尚未公开,所有消息人士都要求匿名。

2020年,与大疆合作的初创公司Livox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两款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公司已表示,将在其自动驾驶功能上使用Livox的激光雷达技术。

大疆是全球小型无人机市场上的领先企业,资料显示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研发民用无人飞行载具及航空摄影系统为主的科技公司。该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在美国、德国、荷兰、日本、北京和香港设有办公室。其全球市场占有率为70%,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无人机制造商。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估计,去年该市场的规模大约为84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