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1:39

分析师看涨苹果,预测2022年市值可能达3万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iPhone12的持续需求超过了分析公司Wedbush最乐观的预期,该公司预测,到2022年年中,苹果的市值可能会达到3万亿美元。

Wedbush首席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根据最近对亚洲供应链的调查显示,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需求持续看好。目前的走势高于艾夫斯之前在12月份的牛市预测的走势。

根据这些调查,艾夫斯认为,从供应链来看,iPhone的产量在9,000万部左右。去年12月,Wedbush预测,这一数字约为8000万部左右。

艾夫斯补充称,目前的iPhone手机销量数据比较Wedbush和华尔街的初步预测增长了35%。

他预计,在3月份的这个季度,iphone总发货量在过去几周上涨了5%,目前在6,000万至7,000万部之间。对于6月份的季度,最初的发货量在4000万范围内,有上升的可能。艾夫斯写道:“我们已经好几年没见过苹果这样的上升的趋势了”

这位分析师认为,到2021年,苹果手机的出货量有可能达到2.4亿部,甚至可能达到2.5亿部。这远高于华尔街目前预计的2.18亿部。

艾夫斯补充称,中国仍是正在进行的“5G超级周期”的核心,预计20%的升级将来自中国地区。

根据Wedbush对苹果公司2022财年的预测,分析师维持了12个月160美元的价格目标。

这位分析师还将他的看涨价格调高至200美元,原因是他将对2022年苹果服务和硬件业务的预期分别调高至1.3万亿美元和2.2万亿美元。艾夫斯指出,如果看多,未来12至18个月苹果市值将达到3万亿美元。

截止站长之家发稿时间,苹果股价目前为130.88美元,总市值22,02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