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0:53

华尔街分析师:特斯拉“一两年内”市值有望达2万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在过去的一年,特斯拉股价飞速上涨,而在未来仍然被看好。华尔街顶级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表示,特斯拉(Tesla)的市值在“1到2年内”可能达到1到2万亿美元。

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历史性的上涨,这不仅将该公司的估值推至新高,还重新定义了人们如何看待这家公司和相关电动汽车的企业的看法。

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价值8000亿美元,几乎相当于整个汽车市场的总和。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特斯拉目前的股价约为854美元,高于一年前的100美元。

这一历史性的涨势让马斯克成为全球首富,许多早期投资者变成了新的百万富翁,也改变了很多人对投资电动汽车的看法。

华尔街顶级分析师、Wedbush的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这可能只是特斯拉股价上涨的开始。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艾夫斯表示,他认为特斯拉未来一两年的市值将超过1.5万亿美元:

“从现在开始的一两年内,特斯拉的市值不只是1万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内这家公司的市值可能会接近1.5万亿至2万亿美元。”

根据分析师排名公司Tip Ranks的统计,艾夫斯是华尔街顶级分析师之一。他在7223名顶级分析师中排名第31位,成功率为77%,平均回报率为35%。

可以说艾夫斯也是华尔街最乐观的分析师之一,他认为特斯拉2021年将交付80万辆汽车。艾夫斯尤其看好特斯拉在中国的前景,他认为上海超级工厂是“该公司成功的关键”。

此外,这位艾夫斯认为,乔•拜登(Joe Biden)凭借其绿色议程赢得美国大选,对特斯拉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华尔街风投机构Loup Ventures知名分析师Gene Munster接受采访也称,未来三年内特斯拉可能飙升300%以上至2500美元,市值从现在6968亿美元增加到超过2万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