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0:17

德云色谈IG被LNG零封,Tarzan强的离谱,难怪Kanavi要打替补

斗玩网原创:2021年LPL春季赛已经开赛,不少战队都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亮相,有的战队拿到了赛季首胜,但也有的战队已经两连败。在昨晚LNG战队也在新赛季中亮相,他们的对手是人气和实力都相当高的IG战队,不过在转会期进行了比较大的人员调整的LNG,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战胜IG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送给IG首败。

LNG战胜IG的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比分上的2:0这么的简单,在实际的比赛过程中,LNG在节奏和局面上完全不输IG,可能还有一点点领先。这主要归功于LNG新赛季加入的外援Tarzan。Tarzan在两局比赛中几乎没有出现任何的失误,而全队也在他的带领之下拿到了胜利。

德云色的西卡在谈到这场IG对阵LNG比赛时,就表示Tarzan的实力太强了,表示看不懂为什么他每一把的数据都是这么的离谱,甚至是超出了很多打野一大截,怪不得当时Kanavi只能给Tarzan做替补。

网友们还提到了Tarzan曾经在2019年的夏季赛韩服有三个号分数在1200分以上,大号更是长期占据了韩服第一的位置。而去年的冠军战队DWG的打野canyon在面对Tarzan的时候,没有赢过一次,几乎都是被Tarzan打爆的。唯一可惜的就是,GRF战队在去年降级到次级联赛,Tarzan丢了工作,导致夏季赛他没能加入任何一家俱乐部,浪费了大半年的时间。

对Tarzan来说如今加入到LPL的一支实力还不错的队伍,有机会带队拿到世界赛的资格,无论是队伍他自己还是LPL联赛,都是运气不错的事情。不过那些曾经错失签约Tarzan的战队就要哭了,毕竟现在一个好的打野选手太难找,想要找到Tarzan这种级别的更是难上加难。大家认为在今年Tarzan带领的LNG战队会在LPL拿到什么样的成绩,是否有机会成为“新四皇”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