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08:56

Snapchat宣布将于1月20日封禁特朗普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继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巨头封禁特朗普账号之后,美国社交应用Snapchat也加入到这一阵营中来。

Snap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将于1月20日永久终止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Snapchat账户。

上周,在美国国会发生骚乱后,Snap宣布无限期停用特朗普的账号,此前该公司曾宣布,将不再允许特朗普的账号出现在Snapchat的“Discover”栏目中。

Snap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公共安全,基于他传播虚假信息、仇恨言论和煽动暴力的企图,这些明显违反了我们的准则,我们决定永久终止他的账户。”

该公司表示,终止特朗普账号的决定符合Snapchat社区的长远利益。Snap还表示,此前特朗普曾多次试图违反该公司的社区指导方针。

该公司发言人还解释称,尽管特朗普发布了违反Snap指导方针的内容,但这些内容往往在几分钟内被删除,无法获得太多曝光。

Snapchat紧随其他主要社交媒体网络脚步作出这一决定的。几天前,Twitter 发布声明:“由于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已‘永久封停’特朗普推特帐户。”。另外,Facebook上周四也表示将无限期暂停特朗普在其平台上的账户,包括Instagra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