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3 16:13

苹果新专利显示或将推出支持为AirPods等充电的iPhone手机壳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消息: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多种手机壳,可以为各种配件充电。根据专利表述,这些手机保护壳可以收纳  AirPods 等配件,并同时为这些配件充电。

报道称,苹果正在为iPhone和iPad研究多种不同保护壳,其中一些包括为AirPods充电的功能。自2018年以来,苹果已经能够通过磁力将Apple Pencil连接到iPad Pro来充电。

AppleInsider 发现的这项专利名为「用于携带和充电配件的外壳」,由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虽然该专利可以适用于任何外部配件,但申请文件中包含的大多数图像以 AirPods 为主。该专利概述了多种保护壳形式,包括对开式、钱包、翻盖、盖子、外壳、皮套等,可以收纳 AirPods 或其他电子配件,也可以给这些配件进行充电。

如果保护壳包含电池,则可以通过保护壳中的设备的一个终端对其进行充电。然后,这块电池可以通过另一个终端为配件充电。苹果还强调,手机壳可以通过 NFC 与里面的设备和配件进行通信,并且有「一个插槽式的隔层,可以存放钱和信用卡」。

报道称,虽然专利申请并不一定能证明苹果打算推出真实产品,而且很多专利永远不会进入市场,但能收纳 AirPods 的 iPhone 手机壳似乎并不是不可行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