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3 14:41

消息称华为P50系列或有鸿蒙OS和安卓两个系统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按照华为P系列的发布节奏,华为P50系列很有可能在今年3月或4月份发布。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有消息指出华为P50系列可能会有HarmonyOS和安卓两个系统版本,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

据爆料者 @hereYashRaj 称,华为P50系统将有两种版本并行:在全球市场同时提供鸿蒙 OS 和 Android OS,而在中国市场则只有鸿蒙 OS2.0,预计将于今年春末或更迟。

按照以往惯例,华为P50系列将会搭载Mate40系列同款的5nm麒麟9000处理器,但由于目前华为芯片紧缺,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可能会改用联发科SoC来支撑,具体消息还要等待官方公布。

综合目前的消息,华为P50系列将采用OLED屏幕,配备6/8GB+128/256GB内存,高配版本将后置五摄,前置居中打孔,不过这次为单打孔。除了该P系列手机,还有一款曝光已久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但由于某些未知原因而推迟,因此很难与P50系列一同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