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3 14:13

苹果新款11英寸iPad Pro渲染图曝光,外观与上代变化不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日前MySmartPrice 从可靠消息源处获得了即将在今年发布的11英寸 iPad Pro 的 CAD 渲染图,但从图片上可以获得的信息不多。

图片来自 MySmartPrice

从渲染图来看,2021年款12.9英寸 iPad Pro 继续采用硬朗的边缘设计,不过屏幕边框更窄,背面的摄像头模块依然为方形。屏幕正面上方有 Face ID 传感器,顶部边缘有个电源按钮,不过和 iPad Air4一样可能没有集成 Touch ID。

图片来自 MySmartPrice

2021年款 iPad Pro 或将同样会采用四扬声器系统和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并配备LED闪光灯、激光雷达传感器和麦克风。背部将有磁性针脚,用于连接妙控键盘。此外它的右侧将会显示 Apple Pencil 的充电条和音量按钮,底部为 USB Type-C 端口。

MySmartPrice 表示新款11英寸 iPad Pro 的外观和上代变化不大,厚度不变,长、宽略有缩短。尽管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 iPad Pro 上使用 mini LED 材质屏幕,但很可能只在12.9英寸 iPad Pro 上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