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3 09:46

消息称富士康深圳工厂即将进入苹果iPhone13打样阶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深圳工厂部分车间即将进入iPhone13打样第一阶段。据了解,打样一般分设计模块、修正、定型、量产,从打样到量产一般是9个月。苹果通常在每年9月发布新一代iPhone。

知情人士透露,深圳观澜厂区部分车间将陆续停产iPhone12,「郑州工厂还会继续生产iPhone12,Pro系列深圳工厂也会生产。观澜厂区主要是研发加生产少量产品,一般研发完后会推广到其他厂区生产。」根据公开报道,目前iPhone系列生产主要是在富士康郑州厂区,该厂区属于富士康旗下数码产品事业群(IDPBG)。

此前 Mac Otakara 援引供应链内部人士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四款 iPhone,其中 iPhone13将与 iPhone12在设计上大体相同,变化不大。

另外,此前有供应链报告指出,苹果今年将为 iPhone13全系配备 LiDAR 激光雷达,而不只限于「Pro」机型。报告指出,苹果已与索尼签署了一项协议,保证至少在2023年之前,LiDAR 激光雷达将在 iPhone 中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