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7:50

特斯拉客服回应车主质疑刹车失灵:踩刹车力度不足导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据沸点视频报道,近日,北京特斯拉车主陈女士表示,不久前,自己花82万购买了一辆特斯拉,但刚提车满一个月就出现刹车失灵的情况,导致连撞两车事故发生。

陈女士表示,当时车辆报警提示与前车距离太近,连续三次急刹后车辆加速撞上前车。数据显示,自己的操作没有任何问题,当时迈数是20.55迈,制动距离是19.9米,19.62米的时候踩的第一脚刹车,到15米的时候又连续踩了两脚刹车,但是无法有效刹车,怀疑是刹车失灵。

对此,特斯拉客服回应称,车辆没有任何问题,女性踩刹车力量弱,是因为用户的踩刹车的力度不足导致,因急踩刹车引发防抱死系统,惯性前冲让人觉得车在加速。

此前,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曾表示,近期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特斯拉失控加速的调查报告显示,246个案例全部都是踩错踏板造成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