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5:56

供应链消息称华为4G相关供应已获许可证,5G仍未松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消息,从供应链多位人士处独家获悉,华为4G接近全部电子元器件、设备和技术供应商已获美国商务部许可证。消息人士称:「获得许可证的品类非常多,几乎是有关4G的全部,但是5G相关还没松动。」

此前在高通2021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88发布后,高通公司总裁安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高通向美国政府申请的整个产品线,但目前拿到的是4G芯片、计算类以及WiFi产品许可,顶级产品相关芯片必须获得许可才能跟华为进行合作。

高通是最大的手机芯片供应商,过去华为是高通相对较小的芯片客户。华为过去在旗舰手机中使用自主设计的芯片,不过在低价机型中采用高通芯片。

而已经从华为独立出去的荣耀,此前宣布将于1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并正式推出荣耀 V40手机,新机将采用联发科的天玑1000+ 芯片,该款芯片支持5G 技术。除联发科外,荣耀与高通在5G 芯片方面也有了进一步合作,此前有消息称,荣耀已经在推进采用高通芯片的5G 手机研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