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4:42

三星Galaxy Upcycling at Home计划让旧手机变身物联网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由于现在人们更换手机与智能设备的频率越来越高,废旧产品的回收便成了一大问题。对此在CES 2021消费电子展活动上,三星就宣布了一项Galaxy Upcycling at Home计划,该计划将把旧智能手机变成物联网解决方案。

据介绍,Galaxy Upcycling at Home计划可让消费者将旧 Galaxy 手机变为婴儿监听器、宠物护理传感器等应用。例如用户可以把一部旧的三星手机放在婴儿房里,比如它可以监听婴儿的哭声,并向用户发送通知。

三星表示:「新计划重新构想了旧 Galaxy 手机的生命周期,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有关如何重新配置设备以创建各种便捷的 IoT 工具的选择。」

三星表示,计划向旧设备发布软件更新,不过三星还没有公布支持哪些旧设备。目前也不清楚三星的 Galaxy Upcycling at Home 计划将支持哪些版本的安卓系统以及将于何时推出。但此计划无疑是一个延长旧设备非常好的一种方式,能有效减少电子垃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