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1:58

特斯拉遭曾经老员工疯狂挖墙脚,损失一名制造工程师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在特斯拉工作了10年的资深制造工程师安迪·汉密尔顿(Andy Hamilton)宣布,他将离开这家汽车制造商,并加入到Redwood Materials。

Redwood Materials是特斯拉联合创始人、长期担任首席技术官的JB Straubel创办的新公司。

汉密尔顿称,“在特斯拉工作了10年之后,我现在要开始下一个冒险。我已经搬到内华达州加入Redwood Materials的团队,并承担了改变电动汽车世界的另一个重大挑战。我们将专注于电池制造中使用的最重要材料的供应链闭环。”

据悉,汉密尔顿在美国弗里蒙特特斯拉工厂担任ModelS/X总装、动力总成和生产控制的负责人。

Redwood Materials是一家总部位于内华达州的公司,正在开发回收材料的新工艺,重点关注电动汽车电池。

注:图片来自Redwood Materials官网截图

该公司由特斯拉早期创始成员、长期担任首席技术官的JB Straubel创立,2019年他离开特斯拉,专注于这家初创公司。

起初,有传言称,特斯拉投资了该公司,事实上与特斯拉没有直接关系。相反,Straubel的初创公司一直在大量挖角特斯拉的员工。

这位前特斯拉首席技术官聘请特斯拉另外一名员工安德鲁·史蒂文森(Andrew Stevenson)为Redwood Materials的首席财务官。

最近,Redwood Materials还聘请了特斯拉能源产品全球服务运营和维护高级经理克里斯特•福特(Christ Ford)。此外,这家初创公司还挖走了特斯拉的几名招聘人员和人力资源人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