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0:34

宁德时代订单暴涨开启网招: 设特大奖金激励春节加班 月收入可达131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今日某招聘网站上出现宁德时代工人招聘信息,该官方账号发布多条与生产制造相关的岗位招聘信息。职位描述称因年终订单暴涨,为鼓励大家春节继续留守加班工作,以保证公司出货,特设重大奖金激励。

激励方案显示,不仅春节3天有法定3倍的工资,2月份每天还额外奖励200元,即该月不回家过年,一线工人的纯收入将达到13100元。

前几日,蔚来发布了150kWh的固态电池,可实现360Wh超高能量密度。新150kWh电池包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而传闻宁德时代或为蔚来固态电池供应商。

这也是宁德时代再次拿下车企界巨头,目前已知宝马、上汽、奔驰、长安、大众、沃尔沃、捷豹路虎、丰田、北汽、特斯拉、本田都与宁德时代有合作。

过去1年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掀起了一场又一场造富浪潮:蔚来暴涨1200%,小鹏、理想暴涨约200%,有的市值甚至已超百年传统车企。不仅如此,动力电池巨头宁德时代也暴涨超5000亿元,直逼万亿元市值。

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