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0:28

一加手环于印度正式发布:1.1英寸触摸屏,售价约22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一加日前在印度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可穿戴产品——OnePlus Band。这款手环的主体和腕带为分体式设计,表带有黑色、蓝色、灰橙色三种可选,售价2499印度卢比(约220元)。

据官方介绍,一加手环整体重量为22.6g,支持血氧、心率与睡眠监测,具备 IP68防水性能,充满电后可使用14天。手环采用一块1.1英寸触摸屏,支持来电通知、消息提醒、音乐播放控制,还可用来操作相机快门。

图片来自 OnePlus

另外,一加手环还支持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散步、户外/室内自行车、椭圆机、划船机、板球、羽毛球、游泳等13种运动项目。

一加手环将于从1月13日起在一加印度官网、亚马逊及 Flipkart 进行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