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0:00

宝马发布全新BMW iDrive操作系统,旗下纯电SUV将首发搭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日前宝马集团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正式发布全新的显示和操作系统BMW iDrive,该系统将于2021年内配备在纯电动BMW iX系列车型上。

据官方介绍,全新的iDrive操作系统新系统将模拟技术和数字技术进行融合,使得车辆能够比驾驶者获得更多信息,将把驾驶员和车辆的互动带入到一个新的数字和智能时代。据介绍,得益于自动驾驶能力的不断进化,车辆获得的信息量也与日俱增。全新BMW iDrive系统能接收和显示来自其它宝马汽车的危险警告、预测目的地的停车位情况等。

作为宝马集团的创新旗舰,BMW iX将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和全新BMW iDrive系统,并且将成为宝马集团首款使用5G技术的车型。 BMW iX新车型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正式在中国上市。

据了解,宝马iX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搭载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68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与之匹配的是100kWh动力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并且支持最大功率200kW的直流快充,从10%-80%的充电时间仅为40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