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08:55

累计发售100万台Switch,任天堂中国成国内游戏机卖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任天堂的中国合作伙伴腾讯周一表示,自2019年底以来,任天堂已累计向中国发售Switch游戏机100万台。 任天堂于2019年12月与腾讯合作在中国推出Switch游戏机,以期扩大这款游戏机的市场。

据咨询公司Niko Partners,腾讯发布的官方数据表明,任天堂已经超过微软和索尼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游戏机卖家。任天堂预测,在全球范围内,截至2021年3月的一年中,Switch的销量将达到2400万台。

另外,此前有消息透露,任天堂将在2021年带来包括《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在内的4款新游戏,而任天堂旗下游戏主机 Switch 也将迎来更新换代。

预计任天堂将推出一款代号为 Aula 的全新 Switch 主机,将搭载 OLED 屏、Mariko SoC 特殊处理器并支持4K 分辨率,性能远超本世代 Switch 主机,提升电池续航与温控能力。这款任天堂 Switch 新机或将作为当下 Switch 主机的「升级版」登台亮相,而非完全改变现有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