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7:28

继PayPal,支付服务商Stripe切断特朗普竞选团队接受捐款的渠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继前不久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关闭了一个为前往华盛顿特区的特朗普支持者筹集资金的账户之后,另外一家支付公司Stripe也停止为特朗普竞选网站提供支付服务。

据《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Stripe是最新一家将唐纳德·特朗普“踢出”其平台的科技公司。

这意味着,特朗普总统的竞选网站和在线筹款部门将不再能够使用Stripe的服务,从而切断特朗普竞选团队接受捐款的渠道。

知情人士称,Stripe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特朗普违反了其反对鼓励暴力的政策。

在上周国会大厦发生骚乱之后,特朗普的整个官方渠道基本上保持沉默。于此同时,科技公司纷纷作出表态,通过切断一系列服务,不再支持特朗普。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家社交平台禁用特朗普的账号并下架相关煽动视频,包括Snap、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TikTok等等。

此外,上周四电商平台Shopify也宣布其平台撤下与特朗普有关的商店,官方给出的理由是,称这些网页违反了加拿大公司的政策:禁止卖方宣扬暴力行为。

如今,Stripe也加入了反对总统的行动,切断了他政治活动的一个有利可图的收入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