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6:25

工信部对《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今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公开征求对《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工信部表示,为营造更好的测试示范环境,共促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健康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组织行业机构、重点企业等开展了《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规范(试行)》的修订,已形成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11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个人需署名,单位需加盖公章,并留联系方式)或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反馈。

目前国内已有多家企业开始布局无人驾驶汽车等业务,并且有地方开放部分道路用于测试,相信未来很快会有无人汽车以及智能联网汽车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