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5:48

INS Air X HALO ,INS电子烟联名烟油

在国内,网红营销、IP联名一系列营销手段在彩妆、服装、鞋包领域大放异彩,已经成为带动当下消费的主力军,而电子烟联名品牌,也已成了市场的风潮之一。

在联名上,INS并非首次尝试。INS曾与魔鬼猫合作,推出过INS Pro 雕刻杆。但在烟油上的联名是首次尝试,这既是INS创始人袁树青先生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也是致敬大烟雾致敬经典的举动。

此次与HALO联名的是轻柔烟草以及经典薄荷,这两个口味的烟油是许多老玩家的“情怀”烟油。HALO诚意十足,这两款烟油经过长达六个月的反复调试,为INS Air度身定制。

HALO烟油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国烟油,在中国电子烟圈的知名度很高,因为对每一项细节的追求,HALO烟油获得过包括美国《PC杂志》评选的最佳口味烟油在内六项大奖,广受好评。HALO烟油一直坚持使用最优质的美国产原材料,跟踪和把控烟油从生产到使用整个过程,对烟油品质的严格要求使得它成为了玩家心中的经典烟油。

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同样也是INS在产品上的坚持。11月上市的INS Air被用户成为小烟中的“机皇”,在配置上集合了市面上封闭式小烟的高配置。

选用高规格9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强度接近普通电子烟的三倍,满电状态下可完全消耗三颗雾化弹。芯片自动识别电量显示,用户可更为直观的了解设备电量,摆脱“一天多充”的烦恼;更加简便、更加人性化的双模式切换,长按开关按键三秒即可体会“澎湃”、“柔和”双模式的不同感受,6W恒功率输出的柔和模式可满足于用户的日常所需,而7W恒功率输出的澎湃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浓郁的体验;INS Air采用技术更为精密、安全系数更高的新型UMATH微米陶瓷技术。微米陶瓷在加热过程中温度上升迅速且发热均匀,雾化更为细腻饱满,口感更为绵柔醇净。搭配2.0ml的大油仓,用户体验更完善。

高品质的烟油+高品质的电子雾化器,叠加出超级强的市场关注度和吸引力,为市场提供令人兴奋的、与众不同的东西。在维持高品质的同时,推陈出新,这是INS创始团队入行十余年里不断重复不断提升的过程,将“严控产品品质,用户体验至上”的品牌信念注入产品中,不断完善产品提升研发能力及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推动行业良好的持续发展,用INS电子雾化器探索更健康的品质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