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5:19

英国设计出可拉伸童装 网友:孩子再也穿不上新衣服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婴幼儿长的快,什么的服装能让孩子穿着既合身又舒适,是每个家长面临的选择题。现在伦敦一家初创企业就为父母们提供了一个合身环保两全其美的新选择。

据媒体报道,英国伦敦一家初创企业设计出一种服装,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拉伸,就算小朋友们长高,衣服也仍然合身。企业创始人、服装设计师瑞安透露,由于受到在日本流行的折纸技艺启发,再加上此前在可延展结构方面的专业积累,自己萌生了设计一种可拉伸的衣服的想法。

据了解,这种衣服连续穿3年也不会显小。目前这种衣服主要针对婴幼儿,裤子价格在59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518元),上衣70英镑(约合人民币615元)。

网友调侃:孩子再也穿不上新衣服了。那么,你会为你的孩子购置这种环保新衣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