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1:43

魅族正式发布主动降噪耳机魅族POP Pro,售价 49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消息:今天魅族科技发布了旗下首款真无线主动式降噪式耳机——魅族 POP Pro 主动降噪耳机。

图片来自 魅族

据官方介绍,魅族 POP Pro 搭载魅族全新「三重混合主动降噪技术」,采用的前馈与反馈麦克风以及 In-Ear 入耳式结构设计,可检测飞机、地铁、街道等多种常见场景的杂音, 搭载魅族第三代降噪算法,可实现最高达35dB 的深度降噪。使用了全新定制的10mm 优质双重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可在呈现更多中高频细节。

图片来自 魅族

魅族POP Pro还内置了高精度红外光学传感器,用户从盒中取出耳机则自动连接手机,耳中摘下即自动暂停播放,轻触耳机表面两秒即可开启或关闭降噪模式。

续航方面,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配合充电盒使用,降噪关闭的情况下最长20小时,降噪打开的情况下最长13小时。耳机本身在降噪关闭的情况下最长续航6.5小时,降噪打开的情况下最长4小时。

魅族POP Pro售价499 元,将于1月12日10点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