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1:19

女孩跑网约车1个月倒欠240元 律师:合同多处违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近日,西安的王女士称,自己11月5日在程通盛誉租车公司成为签署司机,开始在曹操和阳光网约车平台接单。自己当时租车规定要交押金3000元,由于手上没有那么多,就交了1000,欠了2000,合同上称押金6个月后返还,但是提前一个月离职也给退。

王女士感到不解,称到了12月10日,该结算上个月工资,而财务称自己仅有1700多元,离自己预算的6900多元相差甚远。发工资的那天公司才表示,自己每天必须跑350公里以上,如果跑不到要扣160元,如果跑到工资对半,然而对于上述规定自己并不知情。

王女士表示,自己每天平均在线8-10小时,自己只在这一个多月中休了5天,并且充电费以及过路费3000多元还都是自己垫付的。公司称自己本本来一分工资都没有的,甚至连押金都不给退,自己好说歹说给退了1000的押金。

而公司孙经理方面则表示,公司与王女士属于合作关系,不属于劳动关系。王女士签了6个月的合同,做了一个月就走人,之前规定没跑够6个月不退押金,车辆的押金是5000,而她只交了1000,其他还有车伤,算完一共就给1000多的工资。

针对上述纠纷,律师则称,双方构成劳动关系,所签的合同多处违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