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0:47

运动科技公司Keep回应IPO传闻:暂无计划 获F轮3.6亿美元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今日早些时候,有国外媒体报道,运动科技公司 Keep宣布完成3.6亿美元F轮融资,估值达到20亿美元,考虑最快今年IPO。

对此,Keep官方对澎湃回应,暂时没有IPO计划,目前完成了3.6亿美元F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估值超20亿美金。

据了解,Keep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高瓴资本、蔻图资本跟投,GGV、腾讯、五源资本、时代资本和BAI资本等老股东也追加了投资。

资料显示,自2015年上线至今,Keep已累计完成8轮融资,累计数额超过6亿美元。据官方称,目前Keep的用户数已超过3亿,会员数量已突破1000万。F轮融资也将继续巩固Keep在运动科技领域的独角兽地位。

keep融资历史,图片来自鲸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