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0:22

通用汽车发布新logo启用全新标识,强调电动汽车属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公布了一个新的公司标识,旨在传达该汽车制造商对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的新承诺。这是自 1964 年以来通用汽车公司标识的第一次重大变化。

图片来自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表示,新标识中的“m”是对电插头形状的认可,其中蓝色的方块在角落处进行了圆角处理,使标志更像智能手机应用的外观。蓝色被用作轮廓,而不是填满整个方块,"m"中的负空间是为了让人联想到充电插头的形状。

「这只是113年来的第五次logo变更,」通用汽车首席市场官Deborah Wahl在周五的简报中说, 「以及,这可能是我们自1964年以来所做过的最具进步意义的事。」这是通用汽车公司加速专注于电动汽车(EV)的新行动的一部分。通用汽车表示,还将于 1 月 11 日推出一个新网站,重点关注该公司在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方面的工作。

此前,通用汽车曾宣布,到 2025 年电动汽车和自主汽车(AV)投资 270 亿美元,到 2025 年底推出 30 款新电动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