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09:17

联想推出企业级ThinkReality A3 AR智能眼镜,最多提供5个虚拟显示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员需要在实地进行工作任务,而佩戴增强现实(AR)眼镜来辅助工作已不再是科幻里出现的画面。就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发布了一款企业级AR眼镜ThinkReality A3。

ThinkReality A3的外形比HoloLens2小,重量不到130克,IP54级别的强度,而HoloLens2实际上是Mixed Reality眼镜,但仍比常规眼镜大。联想表示,“它像太阳镜一样轻便,并且使用了工业级的框架进行增强,以实现更安全,更耐用的使用”。

眼镜内部有一个骁龙XR1处理器,可帮助用户向用户展示多达5个虚拟显示器。有一个800万像素RGB摄像机,支持1080P摄影,比如用于远程专家会诊等用途,同时还拥有一对摄像机可以观察周围环境。

Lenovo ThinkReality A3有2个版本:一种是连接到Windows电脑上,另外一种则是连接到摩托罗拉手机上,一旦连接上眼镜,眼镜就可以读取条形码、发现特定的物体、识别图像,或者是根据用户的语音和手势指令来完成任务。

联想并未透露ThikReality A3的价格,不过他们表示将在今年中旬在某些市场上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