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0 13:06

新一代AirPods Pro和iPhone SE将于2021年4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消息,苹果第二代AirPods Pro和第三代iPhone SE将在2021年4月同时发布。

报道称,新的AirPods Pro将配备一个略微重新设计的充电盒,厚度仍为21毫米,但高度将是46毫米,宽度为54毫米。目前AirPods Pro充电盒的高度为45.2mm,宽度为60.6mm,因此新的充电盒显然会略微窄一些。

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此前曾报道,苹果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消除从底部伸出的阀杆,使第二代AirPods Pro更加紧凑,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能实现这一目标。

至于iPhone SE,大多数传闻都集中在具有5.5英寸或6.1英寸显示屏的Plus尺寸上,分析师郭明琪表示将其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