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16:46

宁德时代回应湖南邦普废旧电池循环基地爆炸事故:影响有限

根据宁乡发布消息,1月7日18时12分左右,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老厂车间发生爆炸起火。湖南邦普为宁德时代孙公司,主要产品为三元前驱体。对于湖南邦普发生的爆炸事件,宁德时代表示,初步评估邦普工厂事故对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影响有限。

宁德时代在1月8日对媒体表示:“公司下属公司子公司工厂发生火灾事故,我们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责成湖南邦普做好现场的救援与事故处理工作。当晚火势已扑灭,目前湖南邦普正全面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原因的调查,并全力保障受伤人员的医治。”

宁德时代表示,公司已要求包括邦普在内的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进行隐患排查,初步评估邦普工厂事故对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影响有限。“在此公司也对事故产生的社会影响以及伤员和家属深表歉意。”

天眼查资料显示,湖南邦普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电池及新能源的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电池、废旧电池、塑料及含有镍、钴、铜、锰的有色金属废物的收集、利用与销售等。该公司是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东邦普”)的全资子公司,宁德时代持有广东邦普52.88%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