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15:14

谷歌将于今年发布新一代Nest Hub,搭载Soli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计划在2021年发布一个新的NestHub。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显示器将采用该公司的Soli雷达技术,进行睡眠跟踪。

Soli由谷歌的高级技术和项目组在2015年首次发布,但直到2019年才在Pixel4上正式推出,它可执行空中手势,播放/暂停和跳过/回放曲目,以及打盹报警和静音电话。它还通过检测用户何时伸手拿手机并打开识别所需的组件来加速人脸解锁。

据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计划今年推出无显示器的Nest Hub,它将利用Google的Project Soli雷达技术,可推断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 由于它离人体的距离更远,因此与科学测量相比,它更可能是近似值。最初的Nest Hub没有摄像头,所以可能需要放在离用户更近的地方比如床头才能对睡眠进行跟踪,睡眠跟踪是将此设备放在床头柜上的另一个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