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09:24

墙倒众人推!PayPal和Shopify删除了与特朗普相关的账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继Facebook宣布将无限期封禁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之后,电商平台Shopify也宣布其平台撤下与特朗普有关的商店。

Shopify平台上曾开设了跟特朗普竞选有关的用品网页(Shop.DonaldJTrump.com)以及总统的个人品牌TrumpStore(TrumpStore.com),根据页面显示这两家商店已经被下架。官方给出的理由是,称这些网页违反了加拿大公司的政策:禁止卖方宣扬暴力行为。

鉴于日前美国国会发生的骚乱事件,Shopify的发言人解释称,平台不能容忍煽动暴力的行为。根据最近发生的事件,该公司认定特朗普总统的行为违反了Shopify可接受使用政策,该政策禁止推广或支持威胁或纵容暴力来推动一项事业的组织、平台或人。因此,Shopify终止了跟特朗普总统有关的门店。

除了Shopify将特朗普有关的商店从其平台上移除,支付处理公司PayPal也关闭了一个为前往华盛顿特区的特朗普支持者筹集资金的账户。

此前,Twitter冻结特朗普账户12小时,并强制删除违规推文。另外,扎克伯格在公开表示,允许特朗普在此期间继续使用Facebook服务的风险实在太大了。因此,将无限期封禁他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至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不会解封,直至完成权力的和平交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