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08:26

报告:2021款入门级iPad9将采用全贴合屏幕,保留Touch ID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由于去年以来全球平板市场销量成绩不错,2021年的新款iPad产品也获得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入门款的iPad9产品,在今年会有哪些变化呢,最近一份报告就提到了这款产品的部分信息。

根据MacOtakara的一份报告,来自中国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入门级iPad仍将保留10.2英寸的显示屏,但尺寸重量将变为6.3毫米和460克,变得更加轻薄,这有点类似iPad Air3。目前在售的入门级第八代iPad的厚度为7.5mm,重约 490 克。

iPad9除了会变得更加轻薄之外,在外观上和上一代几乎没有区别。依旧会保留闪电接口和正面的Touch ID指纹解锁功能。消息人士还补充说,第9代iPad会使用全贴合显示屏,增加了防反射涂层,支持P3色域和True Tone功能。

除了上述的配置变化之外,iPad9预计会搭载更强的处理器,目前iPad8的处理器为A12,如果不出意外的话,iPad9的处理器会是A13。至于内存和存储部分,不知道iPad9会不会将内存升级到4GB,此外存储方面预计还是32GB起步。价格的话,iPad9将会继续保持入门级的定位,也就是2499元起步。

在面对大多数安卓平板来说,入门级的iPad一直都拥有非常好的市场表现,苹果应该会每年都更新这一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