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4:48

小米11 Lite通过认证:配备4250mAh电池+33W快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小米11 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发售,小米11 搭载骁龙888 、支持计算摄影,配备2K120Hz 四曲面柔性屏,Harman Kardon 立体声,1 亿像素电影相机。

图片来自 小米

在去年年初,小米就推出了小米 10 系列中端机型小米10 Lite,而现在有消息称还有一款小米11 Lite 手机,可能是面向海外用户。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称,小米11 Lite 工程机从上一代水滴屏升级成单打孔屏,33W MMT方案充电,4250mAh 电池,轻薄机身。

目前小米11 Lite 已通过认证,型号 Model no. (M2101K9AG),搭载 MIUI12 系统,拥有6GB+64GB/128GB 配置。消息称,小米11 Lite如果登陆国内市场的话,国行版可能会以小米 11 青春版的身份亮相。价格方面,爆料称小米11 Lite定价是 3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260 元),发布时间可能是 3 月份前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