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4:18

申通回应应届生拒绝996被辞退:该事件描述与事实不符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今日,一则“应届生拒绝996被申通快递辞退”的新闻登上热搜,目前该话题的阅读量已达4.7亿,讨论超3万。

视频显示,2020年应届毕业生小江于2020年7月2日入职申通快递。按照规定,正常6点就能下班,但申通快递副总监要求员工不管事情做没做完都需要晚上9点下班。

由于小江拒绝无意义的加班,就遭到了领导的谈话,称“工作态度有问题”被辞退。

对此,小江向青浦区仲裁委提交申请,仲裁委裁定申通快递构成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行为,判决依法支付赔偿金,对此申通快递提起上诉。

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上述情况,申通内部人士透露,该事件描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不过,截至目前申通官方尚未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