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0:48

LG电子收购电视数据分析公司Alphonso,增强电视业务的软件和服务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LG电子公司本周四表示,已收购美国电视数据分析初创公司Alphonso Inc.,以提高其在电视业务中的软件和服务能力。据悉LG电子收购Alphonso50%以上的控股权,已斥资8000万美元。

LG相信这项交易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其智能电视和流媒体平台的用户提供更强的定制服务,因为它可以利用Alphonso的数据、电视广告分析以及视频人工智能来实现。

LG表示:“提供定制和细分服务最终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客户数量。”“我们相信它可以在电视行业以外的所有业务领域产生利润和价值。”

Alphonso于2012年成立,成立至今一直在手机电视数据,并构建分析解决方案。它之前曾和其他电视制造商和技术公司合作,包括海信、夏普和东芝。

LG表示,对Alphonso的收购将帮助该公司更好地为北美消费者提供服务。目前Alphonso拥有北美超过1500个家庭的电视收看数据。LG还表示,收购Alphonso非常重要,因为去年出货的电视中有90%是智能电视,用户可以通过智能电视享受互联网连接的视频内容。同时2020年,LG电子共售出了3000万台电视。

这比交易是LG稳定其未来增长趋势的举措之一。该公司最近与世界第三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