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0:54

realme V15今日发布 预约人数已超过60万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realme V15将在下午2点发布,目前仅realme真我京东自营旗舰店,realme V15的预约人数已超过60多万人,可见,realme V15作为新年爆款手机无疑了。

1月6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透露,真我V15将标配65W充电头,这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一点也不环保,不过我喜欢。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 该机有两种存储版本接受预定,其中6GB+128GB版售价为1799元,8GB+128GB版售价2099元。

配置方面,爆料显示该机将采用AMOLED挖孔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核心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支持55W快充(标配65W充电头),背部配备了三摄相机模组,主摄为6400万像素,整机重量为176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