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0:36

Facebook智能眼镜或于2021年上市,不具备AR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TechSpot报道,Facebook智能眼镜有望于今年提前上市,但增强现实叠加视图体验可能会缺席。

Facebook虚拟与增强现实技术副总裁Andrew Bosworth于近日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暗示,与Luxottica Group子公司雷朋合作制造的眼镜不会包含这项预期中的体验。

在去年 9 月的一场活动上,马克·扎克伯格宣布,Facebook将于 2021 年推出「增强现实眼镜之路的下一步」,这是一款不具备增强现实功能的智能眼镜。Facebook将引入奢侈眼镜巨头Luxottica,新的消费设备将拥有Ray-ban品牌。扎克伯格表示,与Luxottica的合作将有助于适应人们对这些设备可能有的一系列风格和偏好。

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该公司计划在 2021 年发布其第一副增强现实眼镜。作为VR头盔的提供者,Facebook宣称AR是计算的下一个主要领域,而这一发布日期可能比预期的更早普及下一代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