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09:23

雷蛇官宣将于1月13日举办CES 2021新品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雷蛇官网显示,雷蛇将会在太平洋时间1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点)举办雷蛇 CES2021发布会。

此前英伟达已经宣布 GEFORCE RTX: GAME ON 特别直播活动将于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点整开始,预计将会发布 RTX30系列笔记本显卡。

据悉,由于雷蛇一直坚持采用英特尔的处理器,因此新款的雷蛇灵刃游戏本很有可能采用10代酷睿 + RTX30的组合。当然,雷蛇也有可能在今年采用 AMD 的 Ryzen5000H 处理器。

图片来自 Razer

资料显示,雷蛇是一家在新加坡创立的游戏周边设备公司,又被称为“绿光灯厂”,近年开始进军电子消费业务。雷蛇的两个总部分别设立在新加坡及美国圣地牙哥。2017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产品面向游戏玩家,其产品大多数都以肉食动物命名。2018年推出电子钱包Razer Pay。2020年,开始生产外科口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