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09:22

再创新高!比特币突破3.7万美元,涨逾8%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散户投资者的追涨心态似乎正在促成一个不可持续的泡沫。继1月4日比特币价格突破3.4万美元之后,比特币的最新价格已经突破了3.7万美元,涨逾8%,连续刷新历史新高。

业内人士分析称,比特币价格的上涨一方面是受摩根大通此前对比特币将达到14600美元/枚的长期价格预测的影响,此外,全球金融市场总体上的风险偏好也是原因之一。

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美元的疲软和货币通胀风险让更多的普通投资者对持有比特币产生兴趣。

而在普通投资者不断追高的情况下,比特币大牛马克牛顿正在考虑抛出止盈。去年底,马克牛顿称其将考虑在一两周内清仓比特币,并预测比特币价格会在今年一季度回跌。

市场目前对比特币依然持看涨态度,投资者对数字货币的兴趣上升。近期,比特币经历了一年多以来最长的月度上涨势头,从12月17日突破2万美元到现在涨破3.7万美元,不到一个月,涨幅超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