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09:11

任天堂将停止对Wii U和3DS上的Netflix App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任天堂将停止对Wii U和3DS上的Netflix App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于6月30日对现有用户关闭。

图片来源:theverge

任天堂在一份关于Wii U和3DS网飞应用列表的声明中表示:“从2020年12月31日开始,Netflix应用将不再可供新用户在Wii U控制台或Nintendo3DS系列系统上从Nintendo eShop下载Netflix应用程序。“在此期间,现有用户将有可能重新下载这些应用程序,服务将持续到2021年6月30日。感谢多年来在这些平台上喜欢Netflix的所有人。

任天堂在9月份停止了3DS的开发,并迅速从Wii U转向Nintendo Switch,因此该公司关闭旧平台上的Netflix应用程序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菲尔斯·艾米(ReggieFils-Aimé)在2017年3月Switch发布几天后表示,该公司正在与Netflix,Hulu和Amazon等公司商讨将其服务引入控制台,但Netflix仍然不在Switch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