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20:48

荣耀高通恢复合作 新品预计6月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据财新网报道,目前荣耀与高通已恢复合作,基于高通5G芯片的荣耀手机产品已经在推进中,新品预计将在2021年五六月前后上市。对此,荣耀、高通,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

早在12月份,荣耀就曾与微软签署全球合作协议,win10将成为荣耀笔记本电脑的官方操作系统。

在2020年12月初,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曾对记者表示,期待与新荣耀的合作机会。“虽然荣耀刚刚拆分出来,成为一家全新的公司,但新荣耀里的成员很多都是熟人,所以一起沟通和探讨未来的合作机会也会比较顺利。”

“我十分认可和喜欢中国的移动生态系统所展示出来的非常具有活力的发展,我们已经开始和荣耀开展一些对话,非常期待和荣耀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高通总裁安蒙表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