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7:30

iQOO7将搭载高动态独立Hi-Fi芯片,配备Monster Beat双扬声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此前iQOO官方宣布,iQOO7将于1月11日19:30正式发布。今天上午,iQOO手机官微正式宣布新一代iQOO7将搭载高动态独立Hi-Fi芯片,配合Monster Beat立体双扬声器,可以打造沉浸的旗舰级听感。同时海报中显示,该手机有着 Hi-Res、Hi-Res Wireless 双认证,Super Audio 音效。

据介绍,iQOO7手机将搭载独立 HiFi 芯片,这款芯片动态范围 >120dB,THD+N 失真度 + 噪声 <0.0003%。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参数为芯片本身参数,非实际带载测量值。

此前 iQOO 官方已公布 iQOO7将会搭载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 LPDDR5与增强版 UFS3.1组成的「性能铁三角」,还将全系标配120W 超快闪充可在15分钟将手机充至100%,带来疾速充电体验。此外,iQOO7还将采用120Hz 高刷新率 AMOLED 屏幕、配置「Monster Touch 屏下双控压感」,势必带来更便捷的游戏操控体验、更优秀的显示效果与更顺滑的操控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