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5:24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无限期推迟关闭3G网络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最终放弃了在2020年底关闭3G网络的计划。

日前,Verizon发言人Kevin King对外表示,该公司的3G网络正在运行,目前没有关闭的计划。

这与大约一年前的Verizon计划相比是一个明显的变化。2019年7月,Verizon发言人Howie Waterman曾证实,该运营商已将关闭3G网络的时间从2019年底推迟到2020年底,这给受到影响的客户有一年的缓冲时间。

就目前来看,Verizon决定保持其3G网络的运行,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未来,该服务提供商将继续运营三种不同的无线网络技术——3G、4G和5G。

多年来,Verizon不断延迟关闭3G网络的计划。2012年,Verizon在推出4G服务后不久宣布最终将停止3G服务。2016年,该公司确定了关闭计划的确切日期:2019年12月31日。

2018年7月,该运营商证实已停止激活3G手机;2019年宣布延迟关闭3G的计划至2020年底。

Verizon新的举措可能反映出该运营商仍希望保留其3G用户。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其3G网络的用户数量,但这一数字可能相当可观。

Verizon在3G方面的转变,正值其竞争对手AT&T计划在2022年“早期”关闭自己的3G网络。

另外,T-Mobile曾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关闭其3G网络,但也没有确切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