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4:59

顺丰回应线上拒收发往石家庄快递:暂停三天 等待后续通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石家庄快递行业三天内暂停收派件业务,快递站点由站点人员对站点消毒、对临时暂停在快递点的包裹进行消毒。

据中国交通报报道,针对上述报道,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回应称,消息不实,目前存在部分企业网点暂停收派业务,但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并没有要求行业暂停业务。

对此,部分快递企业宣布将暂停河北省部分地区收派业务。

据悉,今日,圆通快递发布了《关于全网新增暂停派送服务的通知》称,现对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紧急停运,严禁揽收发往河北地区快件,该地疫情严峻,自2021年1月6日起全网执行。

除了圆通快递,据财联社消息,京东、顺丰也已在线上拒收发往石家庄的订单,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暂停三天,后续安排仍需等待通知。

此外,韵达方面表示,目前中风险地区快件暂停揽派,所有到达河北的快件执行终末消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