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4:14

2020年三星在美国面临约60起专利诉讼,涉及半导体和智能手机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美国专利组织Unified Patents1月5日发布报告表示,2020年谷歌、微软、三星分别在美国面临42、39和36项专利诉讼。该组织称,三星的36宗诉讼还在审理当中,算上已经结束的诉讼以及和解的诉讼,三星去年面临的专利诉讼接近60宗。

在这大约60宗诉讼里,大多数都与三星的关键产品和技术有关,包括半导体、智能手机、无线通信和显示器。这些诉讼是由多个非执业团体(NPE)以及JOLED、Divx等企业提出的。

根据Unified Patents最新的报告,三星是2020年向美国专利商标局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提交专利无效请求总数最多的企业,共121个,苹果的数量为95个,谷歌则为58个。

目前三星正通过更多的研发进一步加强其专利组合,以应对各种企业提出的诉讼风险。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末,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有194600项专利,其中包括77000项左右的美国专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